•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警惕“无声杀手”,对抗糖尿,从监测血糖开始

2019-10-08 10:39 来源:南方网

  要想没并发症

  血糖监测不能少

  “大清早,刚站起身来,就觉得胸痛、晕眩、两眼发黑,一头就栽倒在地上了。”

  躺在病床上的赵叔叔,从死亡线上走了一回,但回想起来却依旧心有余悸。只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心梗发作竟是糖尿病惹的祸!

  糖尿病一直被称为“无声的杀手”,血糖在悄无声息中慢慢升高,侵蚀着你的健康,但在最初却往往不会有什么太明显的症状。而一旦已经出现各种严重并发症的时候,糖尿病往往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程度。

  很多患者就是对自己的血糖不“上心”,才会像赵叔叔一样,因并发症住进了医院才开始后悔自己平时没有时刻监测血糖。

  所以,“时刻监测血糖”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不仅能够及时防止并发症的危害,更能够根据血糖变化及时调整患者的饮食、运动、用药等规律,所以,“监测血糖”一直都是糖尿病防治“五驾马车”中的重要一环。

  五维血糖仪免费送

  想要时刻监测自己的血糖波动,一台好的血糖仪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为了帮助广大糖友,联合广州市慈善公益联合、达安基因等单位举办“防控进社区,公益暖人心”公益活动,将免费赠送5维管理血糖仪,不仅能够绑定4个亲属账号,还能与自己的专属营养师共享血糖数据,得到多方共同监测和提醒,帮助糖友们时刻掌握自己的血糖。

  除此之外,在领取血糖仪的同时,还能免费听专家讲座,了解糖尿病逆转相关知识,通过逆转也能做到停针停药,让糖尿病迈出“可防、可控、可逆”的第一步!领取血糖仪,找专家助手参与活动,免费领取血糖仪!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