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2019-10-08 10:37 来源:南方网

  9月26日上午,在祖国70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研究所迎来了一批新“毕业”的糖友。

  一大早,20多位成功逆转的糖友们就已经来到了研究所,他们专属的营养师特意准备好逆转学士服,让这些早已离开校园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又体验了一把“毕业”的感觉。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毕业典礼上,王宁博士逐个分析成功逆转后的学员数据。与最初参加逆转时相比,不管是BMI、内脂、脂肪肝/肝功能,还是肌肉量、血糖、糖化血红蛋白,都有了巨大的差异。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白纸黑字的体检报告上,清清楚楚的现实,他们已经成功逆转了糖尿病,只要在未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就已经和健康的正常人无异了!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付承彬博士为毕业糖友们发表毕业致辞。此时的“毕业”还只是他们逆转道路上的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他们将来的路。

  “毕业是结束,但不是完成。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要继续前行。”

  付承彬博士除了教导糖友们在逆转成功后如何继续保持,还传达了自己的期望:立天下愚公之志,圆天下无糖梦,希望学员们从己出发,传播健康。在未来的三年内,与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携手共同完成将中国糖尿病患病率降低1%的壮举!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接下来的仪式上,毕业学员们一同观看《逆转回忆录》,这段逆转之旅不算短也不算长,其中有艰辛有泪水,也有喜悦和微笑,当走到最终毕业,从付承彬博士和刘芳兰主任手中接过逆转证书这一刻的时候,就会觉得曾经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短短几个月里,不仅逆转了糖尿病,收获了健康的身体,更学会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能够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仪式最后,毕业的学员们集结在一起,寄语未来,庄严宣誓:“过去数月,吹起征战的号角,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淌过糖海,战胜病魔,一路走来,我们迷茫过,我们动摇过,我们痛苦过,我们害怕过,但是我们从不后悔,我们一直坚信,是磨难成就了更好的我。此时,我们重获健康,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我宣誓,尊重生命,热爱生活,从己出发,传播健康。”

  我们毕业啦!逆糖成功,开启人生新篇章!

  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本届毕业典礼至此完美落幕,已经逆转成功毕业的他们将带着健康的体魄开始自己崭新的人生。

  而还有更多的糖友们,在逆转路上继续砥砺前行,相信不久的以后,他们也能够像今天一样,接过烫金的毕业证书,也从此彻底逆转了糖尿病!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