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量子医学高峰论坛召开

2020-12-24 15:28 来源:南方网

  12月23日,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量子医学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相关领导、省内各大医院学术带头人及医学专家教授、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600多人参加盛会。

会议现场(活动方供图)

  会员代表大会上,由朱家勇会长作工作报告。他强调,2021年协会将继续把服务会员放在首位,提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能力;办好分会,促进产学研与医疗保健融合发展;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围绕“健康中国行动”总体要求,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做健康知识普科普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通过了关于增补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决议说明及2020年度分支机构成立及主任委员审议说明。

会议现场(活动方供图)

  活动当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量子医学高峰论坛可谓是专家云集。论坛由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致辞;邀请了世界自然医学联合总会理事、俄罗斯传统医学会终身教授,中国元素生物医学华会长王乔华教授;美国伊利诺大学医学院原教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传统医学合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世界自然医学联合总会副主席陈厚琦教授;湖北襄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程华金教授分别做题为《量子科技解释》、《量子医学发展与应用》及《发展量子医学、造福人类健康》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分会场还举办了协会数字口腔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数字口腔学术论坛、量子医学成果转化项目说明会、白云山星群萨仙舍沙棘冻干粉新品发布会及《如何解决大健康企业融资难与销售难的新金融案例》现场解析。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广东省保健协会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拓宽平台资源、优化合作渠道,以一日千里之势,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地。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