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伊利 “三新”面貌守初心 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2021-07-21 16:57 来源:北方新报

  “十四五”开局以来,内蒙古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7月20日,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并作主旨发言,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大会上发言


  近年来,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高云龙表示,民营企业家要锐意改革进取,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于自治区的高质量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动力,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主攻方向,聚焦主业、做优做强。

7月20日,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潘刚表示,伊利将坚持“共赢发展”新理念、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迈出“科技兴蒙”新步伐,牢记初心使命,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以“三新”面貌,与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作为自治区龙头企业的掌门人,潘刚始终坚持共赢思想和产业链大局观,引领伊利全力开展奶源地建设,从源头提升产业竞争力,并推动行业集中集聚集约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潘刚还积极推行绿色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伊利也率行业之先承诺实现碳中和。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兴蒙”的战略支撑下,伊利以科技创新助力奶业振兴,不断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守护国民健康。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伊利将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布局,积极构建“全球智慧链”,集智全球、拥抱创新,继续为“科技兴蒙”行动助力。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伊利将在潘刚的引领下继续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坚持“种好草、养好牛、卖好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龙头企业的力量,持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郑慧英)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