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糖尿病免费筛查!滨江街道办将举办“名医互联到社区”公益活动

2020-07-14 11: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滨江街道慈善公益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传递健康中国、积极抗疫的社会正能量,2020年7月16日9:00-17:00,由滨江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思迪玛维公益基金会等多方资源共同发起的“抗疫先锋进行时·名医互联到社区”公益活动将在富基广场举行。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将举行义诊、专家互联网问诊、糖尿病逆转科普宣传,计生、禁毒、社工活动等活动,滨江街道社区居民皆可参与本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慢病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未确诊的35岁以上社区居民可参与糖尿病免费筛查。

  主办方表示,此举旨在通过支持社区开展公益科普宣传、科普教育讲座、义诊、名医互联网线上问诊,以及联动社区医院在各大社区互动交流,加强居民对慢病(尤其是糖尿病)的科学认知、科学生活方式普及,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培育居民的健康自我管理能力,打造“公益+社区+健康”模式。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