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守望相助,广东生科捐赠防疫物资,与社区共同战“疫”

2020-02-29 15:48 来源:南方网

  “疫情防控斗争是一场全民战争,我们要并肩携手,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众多医护人员为此舍弃了“小家”,不畏生死、不计报酬,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战疫一线,也有许许兢兢业业默默提供着援助的社区工作者们,为了守护居民的安全与健康而不眠不休。但与此同时,除了在前线“厮杀”的他们之外,面对物资紧缺,前线告急的局面,生科人也在行动!

  2月14日下午,广东生科联动千余名糖友,向海珠区慈善会捐赠一批防控防疫应急物资,以供前线调配使用。

  2月15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但却浇不灭人们心中的热情和爱心。此次,广东生科携手海珠区慈善会,联动千余名糖友,在琶洲街道财务负责人王健、工会领导刘洪恩,滨江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吴小莹的见证下,分别向琶洲街道办事处和滨江街道办事处各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社区的防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月18日,广东生科来到了赤岗街道办事处,向其捐赠出了第三批防疫物资,爱心不会就此停止,下一批捐献物资就在路上……

  这些物资,是近年来,千余名参与逆转的糖友们用自己积极的逆糖行动所赚取的“糖币”,由广东生科代为变现,再加上海珠区慈善会和以付承彬博士代表的广东生科所共同筹集的。

  除此之外,广东生科还向所有糖友保证,将逆转研究所机构内的消毒防护到位到每一个角落,互联网医院也全面上线,即便疫情残酷无情,但糖友们的逆转路定会安全健康!更有一些工作人员主动请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抗“疫”尚未成功,使命仍在肩上!广东生科不仅把疫情防控作为本公司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还积极参与到社会联防联控中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生科也号召更多的糖友们积极降糖,勇敢逆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参与到这次战疫中来。只要糖友们能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疫情过后,迎接我们的将是美好的明天!

  来源:广东生科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