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国际欢乐嘉年华开幕

2019-11-19 17:33 来源:南方网

  11月17日,2019国际欢乐嘉年华在广州塔大举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广东国际义工服务团体,与热心慈善公益企业一起举办该活动。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全部用于支持中国自闭症融合教育,同时也鼓励各方踊跃支持和捐助。

  本次嘉年华共有60个参展商提供特色商品义卖,现场有姜饼、甜蛋糕、红酒等传统西方美食,精美的小饰物、手工艺品……让广州市民感受西方集市的欢乐氛围。

  此外,这场以“乐”会友的嘉年华,有不少国际学校和跨界文艺团队带来西班牙乐队、印度尼西亚传统舞蹈、中国传统太极拳等国际演出,同时还有中外孤独症人士的精彩表演。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