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天狮集团在天津市举办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21-08-04 15:17 来源:南方网

  8月3日,天狮集团在天津市武清区举办了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在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发表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大健康发展新趋势》的演讲。全球供应链布局板块邀请了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何明珂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全球供应链布局及重构》相关内容,该板块还进行了JTMM跨境电商三大海外仓(欧洲捷克仓、欧亚仓、非洲仓)启用仪式直播。新经济、新媒体、新营销板块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磊教授,进行了题为《地方经济生态的新型基础设施》的演讲。

  天狮集团作为论坛主办方,深耕大健康领域26年,在全球110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4700多万稳定的家庭消费群体。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表示,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面对当前全球社会经济新形势,大众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的不断转变;天狮集团以站在全球看全球的视野,主动顺应全球经济转型与升级,正果断地开展着第三次创业,推进着全球化的“一体多翼”创新商业模式。“一体多翼”是以天狮传统行业基因为依托,通过“互联网+”思维去发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全球体验店等多种业态,实现全球资源的互联互通。

  目前,天狮依托原有的市场、运营、产品、支付和供应链资源等优势,搭建了JTMM全球跨境社交会员新电商平台,买全球、卖全球、置换全球。平台以全新的机制模式和技术系统,目前在欧洲、欧亚、亚太、非洲、美洲、中东已经落地,实现了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的覆盖。借助今天买买(JTMM)独创的全球跨境电商+5G社群裂变+KOL网红直播+全球社交融媒体模式,以及天狮自身网红直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天狮正致力打造集合达人孵化,达人培训,网红大赛,直播带货为一体的网红经济生态圈,创造中国首家全产业链互联网内容生态综合体。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