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熊猫三胞胎“萌帅酷”举办7周岁生日派对

2021-07-29 15: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7月29日,生活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姐弟——“萌萌、帅帅、酷酷”7周岁了,为此,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共100位7月出生的小朋友,跟大熊猫三宝一起欢度7岁生日派对。

  生日派对现场,熊猫乐园的萌萌、帅帅、酷酷的家里放着用竹子、竹叶、苹果、胡萝卜等原材料制作的三个带有熊猫图案的爱心生日蛋糕,萌萌的蛋糕放在用竹子仿造天宫一号做成的“萌萌号”宇宙飞船玩具上,酷酷号生日蛋糕放在竹子做的越野车玩具上,帅帅的生日蛋糕放在竹子制作海陆空战舰玩具上。

  2014年7月29日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三姐弟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诞生。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专家以及长隆专业保育团队的精心照顾之下,熊猫三宝宝健康成长,成就了野生动物繁育保育奇迹。如今,7岁的它们,在熊猫界到了“成人”的年纪,希望能尽快列入繁殖计划。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