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内游快步复苏,清远古龙峡周末客流迎高峰

2021-07-21 09:31 来源:南方plus

  省内中小学校全面放假后第一个周末,各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7月17日、18日两天,广东网红景区清远古龙峡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

  走进古龙峡景区,停车场泊满了小汽车与大巴车,售票处游客排起长龙,小吃街人头攒动,在玻璃桥、UFO玻璃平台、悬空直播平台等网红项目,游客如织。据景区初步统计,17日接待游客2.6万人次,18日接待游客2.4万人次,比2019年暑假周六周日增长6%以上,超过了2019年周六周日的游客接待量。

  记者了解到,在古龙峡等多个景区带动下,清远的旅游气氛也热了起来,古龙峡周边酒店的开房率达到了80%以上。

  广东省旅游网分析人士认为,广东各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加之中小学陆续放假,大家出游意愿得到释放,尤其今年广东三伏天长达40日,持续高温天气“催热”了避暑游,广东景区自7月初陆续开放后,古龙峡等山林避暑、水上游景区人气快速上升。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