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正式举行

2021-05-31 17:10 来源:南方网

  5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盛典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行。

  据悉,中国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 “马踏飞燕”,是全球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由中国网、中国饭店杂志社、悦旅新媒体联合发布。

  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盛典以 “新征程,再出发” 为主题,跟随金马体验官的匆匆步履,以 “星光大道-瑞狮迎宾”、“集结-再出发”、“马踏飞燕”、“跃”、“未来已来” 等情景歌舞、创意舞蹈、诗朗诵、视频互动秀等表现形式,宣布中国金马奖榜单。

  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分享一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的盛会。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