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润三九“好娃娃&澳诺杯”少儿书画展火热征稿中

2021-06-10 10:36 来源:南方网

  由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曲阜孔子文化促进会共同指导,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书画与康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少年梦·中国梦——华润三九“好娃娃&澳诺杯”少儿书画展活动正在火热征稿中。活动自2021年4月8日启动后,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以及多方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少儿书画展活动更是一场别开生面充满线上、线下互动创意乐趣的书画展活动,不仅可以通过线上H5小程序征稿报名,还有广东地区知名的医药连锁如大参林医药集团、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广东邦健医药连锁、广东爱心大药房、广东立德药业等20余家品牌连锁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参与,各连锁在线下药店设立报名入口,线上、线上同步征稿。

  此次少儿书画展活动征稿启事发布后得到了秦汉胡同国学书院、六韵堂、原创艺术、简笔书院、童忆艺术、继安堂、篆元斋、得三书社、十步堂、育林教育、烟云书院、度也教室等10余家少儿书画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各机构老师积极组织孩子们参与活动,并耐心指导学生们创作作品。书画教育机构的积极参与,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不仅将增加此次少儿书画展的整体作品数量,还将保障入展的作品质量。

  华润三九“好娃娃&澳诺杯”少儿书画展活动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艺术爱好者,书画艺术教育机构等持续征稿。活动主题围绕“少年梦·中国梦”,通过歌颂美好祖国,书画少儿梦想,引导青少年儿童培养创造性思维,描绘心中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作为一场公益性的书画展活动,此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与参评费,4月8日至6月20日,通过关注“六力文化”或“书画频道广东工作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根据微信征稿启事引导即可报名。6月下旬,由书法、绘画艺术权威专家,启动专家审核环节,将入展300幅优秀作品。所有入展作品将于2021年8月1日至8月8日在广州文化公园盛大展出,并出版《少年梦·中国梦——华润三九“好娃娃&澳诺杯”少儿书画展》作品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