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2021年度第五届甄旅奖正式启动

2021-07-05 11:42 来源:南方网

  “跨界”是甄旅奖近年的热词。2018年,第二届甄旅奖提出旅游行业“跨界”概念,时至今天,甄旅奖踏入第五届倒计时,国内市场推广进入了“跨界时代”——每个行业都试图跨界,把资源联动盘活。公域流量增长已逐渐见顶,让大众传播的成本越来越高。私域流量的专有性,也让品牌之间的难以相互触及。品牌跨界合作能有效带来传播的成本效应:可分摊公域流量成本,还能以同样的成本制造更为吸引大众眼球的事件,同时从私域流量的角度看,能让品牌有效地向匹配的受众渗透。

  然而,市场认知的盲点和壁垒却仍然难以打破。近年,甄旅奖接触了不少希望做跨界的品牌客户,他们对自己的行业资源非常了解,但是对于期待与之跨界的行业一般都感到陌生,担心难以用自己的资源打动对方进行合作。而甄旅奖就是这一道“桥梁”,致力打开行业疆界,以对用市场的触觉和行为协助品牌跨界,影响更多的消费者。

  只有跨出一步,才能打破界别,跨界本身更重于增值及优化体验。甄旅奖以颁奖为名致力于以公关创意让跨界畅想变成现实,在过去的一年,成功联动了梅赛德斯奔驰、红旗、小鹏、阿斯顿马丁等汽车品牌、时尚运动品牌Fizzcoco、亲子IP B-Duck以及国内知名音乐节草莓音乐节IP等与旅游行业客户制造跨界事件,以有趣的角度向市场展现客户的卖点,从消费者圈层出发,影响大众消费选择。

  以榜单为名,聚合跨界

  第五届甄旅奖将继续以榜单为名,进一步打破行业疆界,联动更多不同的品牌,在第四届成功的合作基础上,第五届甄旅奖继续与锦龙集团跨界联动。锦龙奥迪将与我们深挖旅游行业、汽车行业以及快销行业之间的跨界机会。南方网作为本届甄旅奖的联合主办单位,将以其权威媒体资源一起,与甄旅奖共同发声,助力行业发展。

  用聚会带动,探讨可能

  今年,甄旅奖提出“跨界池”的概念,在联动旅游、餐饮及汽车行业的同时,吸引更多不同行业的资深市场人加入,让甄旅奖这个“池子”更为活络,让“池子”里的品牌成为相互的资源。

  在往届的甄旅奖评选中,颁奖典礼是各企业和品牌代表的唯一沟通渠道,对于有强烈跨界意愿的品牌和企业,在现场与其它品牌的沟通交流会略感匆忙。有见及此,作为颁奖活动的“前哨战”,锦龙奥迪将和甄旅奖联动酒店,进行跨界聚会,以特色下午茶宴请各行业、有跨界意向的资深市场人士相聚,共同探讨多行业跨界的可能,为相关的企业和品牌提供更多交流、引导和探讨的机会。

  怎么玩,你说了算!

  还想玩点不一样的?颁奖典礼现场将面向200位以旅游行业、汽车行业为主的高管、市场精英开放品牌市集,为品牌提供展示和销售的机会。另外,本届现场大咖分享环节将向各界开放招募,无论是推荐还是自荐,都欢迎您与我们商讨成为本场“大咖”的可能性。

  最后,我们欢迎各品牌和企业在本届甄旅奖的行业、推广及专业资源的基础上提出新玩法,好玩的项目就该在甄旅奖年度评选中拥有姓名!


日程安排

  2020-2021年度第五届甄旅奖正式启动,让跨界的想象成为精彩的呈现,来一起玩“甄”的!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