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隆欢乐世界上新 高能电影、魔术音乐剧带来全新体验

2021-09-09 10: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98日,长隆欢乐世界上新众多产品,包括4D影院新电影《卡卡大冒险之马戏奇遇记》、巨星剧场新品《极潮派》、《魔法奇幻之旅》等项目。

  高能电影,带来极致感官刺激

  4D影院新电影《卡卡大冒险之马戏奇遇记》以长隆IP“卡卡”“琦琦”为主角打造,讲述了卡卡和琦琦偶然来到被黑暗力量侵蚀的马戏世界,与马戏世界的小丑齐心协力破除黑暗力量陷阱、击败邪恶BOSS,拯救马戏世界的故事。

  据了解,本部影片由欧洲特效电影工作室Mack Media联合美国视效导演Yas Takata先生共同创作,大量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了影片的制作。这部影片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整部影片几乎每个镜头都有特效,这让现场观众拥有了全新的观影体验。

  全新节目,演绎潮流魔幻盛宴

  巨星剧场用色彩饱满靓丽的集装箱风格、街头式的新潮涂鸦布置了整个舞台,这样的布场吸引了不少观众,他们纷纷化身街头潮人打卡拍照。摩托飞车与花式小轮车上演热血飞驰秀,展现各种高难度技巧;脚踩弹跳跷与身绑蹦极绳的跑酷演员,轮番用爬墙、空翻、旋转演绎一场极限跑酷;而街舞表演与金属乐队演奏更是带来了街头的狂欢派对。这些高超技巧与街头文化完美结合的演艺,让巨星剧场成为街头潮流文化圣地。

  而欢乐剧场则用全新的编排、舞美、灯光音效与道具带来了别样的魔术表演——《魔法奇幻之旅》。结合音乐剧的演出节奏,魔术师们带领观众探秘魔幻马戏发生的种种趣事。

  据介绍,长隆上新的产品试图用更创新、更国际化的手段诠释长隆对“年轻”、“潮流”的理解。今后,长隆欢乐世界也将持续创造更多年轻化的娱乐产品,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