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可雅XO文化体验馆东莞荣耀开启

2021-08-23 18:20 来源:南方网

  2021年8月20日,可雅XO文化体验馆在东莞隆重开幕。活动现场,众多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共同见证中国高端白兰地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东莞也将驶入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此次可雅XO文化体验馆落户东莞,不仅打开中国白兰地文化面向世界的新窗口,也将为东莞当地的高质量文化建设注入全新活力。

  作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可雅相信,中国在白兰地行业的荣誉和成就值得被更多人看到,这也是可雅打造此文化体验馆的初衷,不仅为了展示中国白兰地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向世界宣示可雅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白兰地的信心与决心。文化馆从客户私享品鉴到高端产品存放服务,从百年张裕历史文化荣誉梳理,到可雅酿造工艺展示,打造出一个充满张裕元素的,兼具参观、交流、品鉴、洽谈等的多功能现代化体验空间,于处处细节之中展现着代表可雅高端白兰地的传奇品质和代代可雅人的工匠精神。

  长久以来,白兰地作为舶来品始终自带“洋酒”标签,消费者们总会不自觉地将法国与白兰地划上等号。近年来,随着国货崛起新时代的到来,酒业领域愈加需要一位真正能够代表中国白兰地品质和精神的品牌面向世界为中国发声,可雅无疑是最合适的代表。

  作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可雅身负荣耀而来,如今,可雅将民族情怀融于中国制造,耀于世界舞台。下一个百年,可雅将持续打造中国高端酒类市场的标杆型企业,推动中国白兰地行业更加健康良性地发展,引领中国高端白兰地持续深入更高端、更广阔的国际赛道,创造“中国酿造”新时代!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