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取五谷之精华 山庄皇家窖藏18年

2021-08-19 11:20 来源:南方网

  俗话说“一方水土出一方美酒”,山庄人酿造的每一坛美酒都是大自然的赏赐,它所独有的地域性和不可复制性让山庄皇家窖藏18年拥有过硬的品质以及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山庄皇家窖藏18年代表了冀酒浓香型高端品牌,采用高粱、小麦、玉米、大米、糯米黄金搭配比例,赋予了酒特殊粮香和口感。山庄集团酿酒使用的主要原料是采用辽河上游盛产的红粮,该区域具有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的气候特点以及农作物生长期较长的区位特点,是国内著名的名酒厂家生态原粮的采购基地。这里盛产的红粮颗粒坚硬,籽粒饱满、淀粉含量高达62.8%、支链淀粉比例超过90%,有利于磨碎后的标准掌握在每粒“四六八掰”范围内,从而使粮醅保持大颗粒状参与白酒发酵进行产酯和产香。单宁含量适中,有利于在微生物作用下产生花青素、酚类化合物,从而赋予白酒特有的健康因子和芳香。原粮所具有的独特性,最适宜酿造高质量白酒。并且在距今已有千年历史且富含千余种不可复制微生物种群的老窖池中酿造,具有闻香更优雅、入口更绵柔、回味更爽净、饮后更舒适的高端品质。

  名酒必有佳泉,山庄皇家窖藏18年所选280米深仪狄古井中从未蒙尘的深层岩石裂隙水,富含锶、碘、硅、钙等有益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基酒存储于“会呼吸的陶罐”中,恒温恒湿环境下陶坛储存至少18年的基酒调制而成,终酿得酒中之佳品皇家窖藏18年。

  山庄集团在不断继承传统古法酿造同时,还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开展合作,进行揭秘“山庄集团核心优势菌株和酒中活性物质含量”、探秘“山庄集团主要风味物质的形成机理及酿造微生物与主要风味物质的关联性” 等相关课题研究,蕴育出一大批科研成果。

  山庄皇家窖藏18年取五谷之精华,纯粮酿造,质朴淳珍、俯仰皆香。 山庄集团酿造技艺所表现出的独特性,是山庄人“敬畏自然,尊重自然,利用自然”的具体体现。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