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趁618大促尝点新鲜的,你有什么计划?「面包计划」!

2021-06-17 09:35 来源:南方网

  今年「天猫618」共计有140万款产品是首次面市,6月1日正式开启后,单日755个首秀的新品牌实现成交额破百万。两个多月前刚刚上市的「面包计划」,正是首次参与618的新锐品牌之一,其所引领的「预制烘焙」新品类,正成为现象级的趋势美食。

  在过去,国内预制烘焙品主要以工厂为线下商家供货的形式存在,例如我们在星级酒店、西餐厅、咖啡馆吃到的现烤面包,很多就是由工厂直供预制半成品,仅是由店家完成烤箱烘烤后出售。而在欧洲国家,预制烘焙品在各大超市卖场里,就如国内冷冻包子、冷冻水饺一样普及。

  现如今,国内居家懒人经济正在迅速普及,即使厨房小白也能在家新鲜现烤面包,已成为潮流吃货们纷纷解锁的「新技能」,争先晒圈追捧的「面包新吃法」。

  不同于传统面包,预制面包通过急冻锁鲜技术迅速冻住水分,保留食材最佳的新鲜度。因此,在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情况下,产品就可以做到6-12个月的保质期。对于懂烘焙的潮流吃货们来说,相比较线下面包坊搁置不知多久的“新鲜现烤”面包,以及咖啡厅仅仅是“加热”一下的面包,在家现烤即食的「预制烘焙」。

  作为预制烘焙品类的天猫舰长品牌,「面包计划」通过与全球顶尖烘焙工厂合作,严格保障产品创新与品控能力。合作的供应链工厂,其主厨曾拿到过被誉为烘焙界奥斯卡的MOF头衔,工厂产品专供奥运会、APEC会议、全球五星级酒店。正因为对品质近乎偏执的坚持,在今年517吃货节,天猫美食发布的十大趋势百大单品榜单中,「面包计划」高居乐宅生活趋势榜单的TOP2,对于一个上市刚刚两个多月的新品牌,着实得到了消费市场的认可和偏爱。

  618大促,「面包计划」作为预制烘焙品的领导品牌,以特价补贴的方式表达邀约尝鲜的诚意,以实际行动承担着「预制烘焙」新品类推广普及的责任,只为将更“鲜活”的好面包,带给更多的国人家庭。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