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食配佳酿,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2019-11-08 17:24 来源:南方网

  近日,嘉士伯集团公布2019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国际高端品牌组合持续增长的推动下,集团的全球业务保持稳步增长,自然内生净收入增长3.1%。其中中国市场实现20%的自然内生净收入增长,为集团贡献了重要力量。

  高端啤酒组合发力,引领潮流

  国际高端品牌组合是嘉士伯集团近年来在中国持续增收的法宝,包括乐堡、嘉士伯、K1664、格林堡等,前三季度表现强劲。

  在第三季度,乐堡全球销量增长5%,其在中国的销量每年均保持增长,得益于品牌年轻化与音乐营销策略的成功,乐堡啤酒在年轻一代中持续焕发品牌生命力。

  旗舰品牌嘉士伯啤酒今年在中国上市,实现了其视觉上、功能上和口味上的全面升级。全新嘉士伯醇滑啤酒、嘉士伯特醇啤酒将为消费者带来柔滑顺喉,丰富醇厚的新体验。

  K1664白啤继续保持佳绩,第三季度全球同比增长30%。这款啤酒果味的芬芳与口感,深受中国时尚年轻人的追捧。

  美食配佳酿,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在中国,嘉士伯、乐堡、K1664、格林堡、布鲁克林和京A等高端品牌组合表现强劲,已成为与美食搭配必不可少的佳酿。

  据悉,高端啤酒市场更注重“入口感”的享受,新口感、新搭配是消费者一直追求的风向标。如柔滑醇厚的嘉士伯与开胃小吃或沙拉相得益彰、口感清新的K1664白啤适宜搭配辛辣食物、京A麦香浓郁的口感是口味偏重的食物如牛羊肉不可或缺的选择,而含香草、焦糖或巧克力的甜点则与果味丰富的布鲁克林是好友。

  简而言之,啤酒与食物的搭配既可以强化、对比并补充食物原有的味道,又可以进一步提升食物的口感体验。冰冻啤酒也有小技巧,淡啤酒的最佳饮用温度是5-8度,深色啤酒为8-14度。另外,喝啤酒的时候需要大口喝,才能充分感受到啤酒的“杀口感”。

  在越来越注重品质生活的意识潮流中,“难喝”、“买醉”等啤酒印象已逐渐被撇除,高端、时尚、欢聚俨然成为中国啤酒市场的新标识。回归到唯美酒与美食不可辜负的初心,嘉士伯期待与消费者们一起酿造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