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情人节秀恩爱!广州正佳推出“浪漫情侣一日游”路线

2021-02-14 10: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听瀑布、赏国潮、看白鲸、观厨房秀……情人节来临之际,广州正佳广场为市民们送上了“仪式感”满满的打卡活动,勾勒出一条精彩纷呈的“浪漫情侣游路线”。留粤过年,情人节正佳陪你花式“秀恩爱”,在一个个充满创意和心意的活动中感受节日的温馨和浪漫。

  浪漫海底求婚,正佳首次推出水下芭蕾演出

  2月14日,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深海奇观”展区,上演了一场特别的逆求婚仪式。一名在馆内工作的男潜水员,被其女朋友逆求婚,场面感人。情人节当日,男生正在进行例行作业,女生身穿婚纱突然现身水中,在现场所有游客的见证下,和自己心爱的人表达她那浓浓的爱意。

浪漫海底求婚

  据悉,两人相恋3年,每逢过年过节男友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女生希望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在男朋友工作的场地,给他制造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

水下芭蕾主题演出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重磅演艺节目——美人鱼表演,在情人节也将呈现不同的面貌。首次推出水下芭蕾主题演出,全新的“海底梦幻天鹅湖”特别表演浪漫上演。节目将美人鱼表演、与水下芭蕾完美结合。随着美妙的音乐声响起,美人鱼们身姿绰约,姿态优美,在海底世界为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人鱼表演。

  海誓山盟,全球最美山脉藏着公主的爱情

  今年情人节,正佳将落基山脉“搬”到了市中心,邀请有情人一起“到广州城中央寻找诗与远方”。

标本展

  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在广场1层中庭和东北庭特别推出专题展览——“人与自然 和谐共处”动物标本展。通过复刻北美落基山脉的环境,每段系列动物标本、自然艺术景观、科普图文相结合,呈现了“野性北美落基山脉生物群”、“世界上最高的动物:长颈鹿”、“马达加斯加的精灵:环尾狐猴”和“萌宠小熊猫”四大主题场景。沿着中庭绕行,可以欣赏落基山脉不同角度的美,感受它带来的震撼。

  正佳大瀑布开启“浪漫模式”

  在广州这座世界级城市的市中心,一座大瀑布赫然于室内,它就是全国最大的室内人工瀑布——“正佳大瀑布”。瀑布的巨大水流从正佳中庭顶部奔泻而下,形成约80米的巨型水幕。水幕出水口宽度约10m,沿着垂直立面倾泻到负一层水池,气势磅礴。

正佳大瀑布

  据了解,情人节当天“正佳大瀑布”也开启了“浪漫模式”。瀑布在20盏水下灯的配合下,给游客带来一种如梦似幻的震撼。

  浪漫体验多,情侣一日游呼之欲出

  位于7层的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位于6层的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位于5层的正佳侏罗纪恐龙乐园,为情侣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和有趣互动。位于7层的正佳大剧院舞台剧《快乐厨房》爆笑登场,哇哇哇游乐场每天都上演青春激情。

《快乐厨房》演出

“牛来运转”幸运签活动

  4层,中国国潮与当代艺术结合的“牛气冲天”特色主题街区,展出了全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山泥人元素打造的原创IP“福安安”和“喜乐乐”。设置“红妆烛照”点位, 现场免费为游客化上古代美人妆。而1层,中庭设置 “桃花映心”互动装置,让情侣们感受桃花甜蜜暴击!

  当天,正佳广场4楼中庭惊现“活体铜像”,以慢悠悠的动作,带你回味从前那些“车马日子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的时光。另外,以古香古色闻名的5层广正街,也举行《羊城往事》剧本杀活动,让青年情侣亲身体验百年前广州城里的风云变幻与人物间的爱恨情仇,检验情侣间的默契配合程度。

  情人节期间,正佳联合场内100余家商户共同推出新春惠民活动,从餐饮、化妆品、服饰鞋包、童装玩具到珠宝精品纷纷让利,最低低至五折。同时,在“留粤过年”的号召下,正佳推出“牛来运转”幸运签大作战、“奖金到佳”抽奖、幸运大转盘活动,结合传统文化,以线上线下同步抽奖的形式,为游客带来惊喜。

  图片:广州正佳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