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1.14联合国糖尿病日,携手逆糖,到院有礼,50000逆转大礼等你来抽!

2019-12-18 15:22 来源:南方网

美国著名糖尿病学家Elliott Joslin说过:“1897年,1个被诊断为糖尿病的10岁男孩的平均生存期是1.3年,30岁和 50岁的糖尿病患者生存期分别是4.1年和8年。而到了1945年,10岁、30岁和50岁诊断糖尿病的患者却可继续生活45年、30.5年和15.9 年。”

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功劳。

他就是班廷。

11.14联合国糖尿病日,携手逆糖,到院有礼,50000逆转大礼等你来抽!

1921年,加拿大医生班廷和和助手贝斯特研究发现了“胰岛素”,终于改变了“患糖尿病=死刑”的现状,挽救了无数糖尿病患者的生命,他也因此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奖和医学奖。

为了纪念他对糖尿病治疗作出的贡献,也为了提高全社会对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在1991年将每年的11月14日(班廷医生的生日)定为“世界糖尿病日”,后改为“联合国糖尿病日”。

11.14联合国糖尿病日,携手逆糖,到院有礼,50000逆转大礼等你来抽!

2019年的世界糖尿病日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The Family and Diabetes”,广东省糖胖病逆转研究所积极呼应国际糖尿病联盟,将在11月开展预防、控糖、如何逆转糖尿病的专题健康咨询讲座活动。让科学治疗走进生活,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糖尿病患者能自我做主,实现“我的未来·我做主”!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