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抗“疫”尚未成功,使命仍在肩上!广东生科捐赠物资支援黄埔一线!

2020-02-29 15:48 来源:南方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的2020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色,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虽然严峻,但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没日没夜的无私奋斗中,在社区工作者们不眠不休的辛苦负责中,在无数“平凡人”的倾囊相助中,在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凝聚气的中国心中……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一天天在减少,每日治愈出院的人数一天天在增加。笼罩在人们心头的阴霾也仿佛在被慢慢揭开,透出阳光。

  然而,虽然已经出现了振奋人心的好转的趋势,钟南山院士却表示“疫情尚未达到拐点”,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才能将病毒彻底消灭!

  2020年2月22日上午,广东生科联动千余名逆转糖友,向黄埔区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出一批防控防疫应急物资(防护面罩),以供社区一线调配使用。

  在黄埔区卫健局宋晓漪副局长和黄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皓主任的见证下,付承彬博士、刘芳兰主任和张雄畴医生代表广东生科和千余名逆转糖友共同完成了捐赠。

  李皓主任表示,这一批重要的防疫物资将由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留下部分,并将剩余转赠给黄埔区其它卫健相关部门,包括13个中心(黄埔、长洲、鱼珠、文冲、大沙、红山、穗东、夏港、南岗、云埔、永和、萝岗、联合)及九龙卫生院、区红会、区疾控、区医院等单位。宋晓漪副局长表示:“我们正缺防护面罩,你们是第一个给我们提供的,真的是‘及时雨’!”

  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广东生科除了将继续积极参与联合防控,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外,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主动请战,他们来到赤岗街道大江苑,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中来,不惧危险,更无畏辛苦,只为了守护更多糖友和市民们的健康,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攻坚期和关键期,抗“疫”尚未成功,使命仍在肩上!待到疫情退去,春暖花开,望糖友能再聚首,共同分享逆转的幸福!

  来源:广东生科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