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以“营养+运动”护航健康电竞 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正式揭幕

2021-03-31 11: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3月29日,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冠名的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在广东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正式揭幕,这是康宝莱继去年涉足电竞赞助领域后的又一里程碑。《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将于4月开启,届时广州冲锋队战队将入驻该电竞中心,开启新赛季征程。康宝莱作为能兴集团旗下《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League,OWL)战队——广州冲锋队2020-2022赛季的首席赞助商暨官方营养合作伙伴,为战队队员提供量身定制的营养支持和健康指导,助力战队强健体魄,从而提升运动表现。

  据介绍,在广东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内设立的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占地面积3000平米,拥有主场区、客场区、模拟训练舞台、运动休闲区、健身房、物理治疗中心等多功能区域,为能兴电竞现有战队以及未来战队提供训练基地、健康管理等后勤支持。

康宝莱X能兴电竞中心揭幕仪式

  为健康理念共谋发展

  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产物,电竞运动正被广大时尚青少年所热爱、追逐。由于高强高压的赛训环境,久坐、作息不规律的职业常态,以及身体劳损、用眼过度等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职业电竞运动员对蛋白质、维生素补充以及眼部健康等方面的营养需求格外迫切。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希望康宝莱倡导的“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能够对职业电竞运动员和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产生积极影响,携手能兴集团共同助推健康电竞。因此康宝莱中国与《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达成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合作,成为率先支持电竞产业的营养品牌之一。康宝莱将在2020-2022赛季期间,为战队队员提供康宝莱全线营养产品,以保障其日常训练所需的营养素摄入。

  郭木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赞助电竞行业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输出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为电竞选手量身定制的营养健康方案。郭木提到,“我们会通过对电竞选手健康数据的分析以及科学的论证,来帮助提升整个电竞行业选手的健康水平。康宝莱将邀请其全球及中国的营养和运动专家针对电竞运动的独特需求,为队员定制专业、科学的营养和身体训练计划,在确保科学膳食和均衡营养的同时,鼓励他们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缓解身心压力,保持巅峰竞技状态。”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

  引领“Z时代”健康电竞

  在电竞行业中,电竞爱好者基本以95后、25岁以下“Z时代”群体为主,这部分“互联网原住民”对于互联网世界有着天生的敏锐度,互联网已然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他们对营养方面的诉求有着很大的差异,部分年轻人非常崇尚运动,通过运动来解决自己的健康和精力的问题,为自己将来会面对的一些健康问题进行储备。另外,这批由数字化生态打造出的“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方式正在向健康年轻化、零食正餐化的方向改变,这个趋势与Z时代的发展方向基本符合。

广州冲锋队队员

  郭木表示,康宝莱在全国有6500家营养俱乐部,为“Z时代”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社交的场合,让他们能够在俱乐部拥抱健康、开展社交。“在这些俱乐部里,基于健康营养+运动实现的社交场合,年轻人可以在里面分享心得,建立目标,甚至参与一些运动项目等等”。能兴电竞CEOSteven表示:“对于康宝莱对能兴集团和广州冲锋队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我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健康助力电竞的共同愿景下,我们希望继续携手康宝莱,在专注电竞中心软硬件建设的同时,为电竞选手提供坚实的营养健康保障,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电竞社区文化。”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