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漫游石林·慢享生活—我和石林有个约会”分享会在穗举行

2021-03-18 15: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3月17日,由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与广东南方卫视联合举办的“漫游石林·慢享生活—我和石林有个约会”活动媒体分享会在广州隆重举行。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毕文祥,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陈金海、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营销处副处长孔庆云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分享会,与新媒体大咖及主流媒体一起交流了石林旅游资源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分享会以沙龙活动的形式展开,在毕文祥局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毕局长提到,值此春暖花开时节,石林已是处处春意盎然,花开烂漫,乃古石林的油菜花和海棠花正值最佳观赏期,并盛情邀请广东的朋友们到石林做客,到石林体验彝族撒尼人的民俗风情,感受石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感受石林春天的别样美丽!

  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营销处副处长孔庆云上台分享了石林自然景观以及石林好吃好玩好去处,让现场人员切实感受到石林“风情醉国人”的魅力。随后,由新媒体大咖代表分享了他们深度体验石林风景名胜区后的所见所闻与心得感悟,讲述旅途中的精彩故事,分享旅程中的难忘时光,让现场嘉宾及粤港澳的众多媒体记者与旅行爱好者们,见识了石林旅游在他们视野中不一样的姿彩、风情……

  在分享会现场,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和参会嘉宾积极讨论石林旅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思路,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纷纷为石林旅游的发展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

  据悉,活动以“我和石林有个约会”为主题口号,以“漫游石林·慢享生活”为方式,通过电视、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发动广大网民参与,以网络闯关的形式,产生了6位旅游体验师组成体验团乘坐高铁去石林。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响应,更是吸引了众多资深旅游体验师的关注与参与,纷纷为石林旅游打call助力,在传播了石林不同的游玩体验的同时,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对石林旅游的讨论热潮。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