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在广州启幕

2021-03-17 14: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3月16日,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在广州启幕,吸引景区(点)、农企、文旅相关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供应链、网红孵化基地、MCN机构代表等参会。据悉,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活动期间,直播赛、优惠旅游活动将会与公众见面。

  合作签约仪式(活动方供图)

  众嘉宾共同参与探讨“如何在后疫情时代通过资源融合助力文旅产业链的突围与发展”。

  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组委会主席李彦蓉致辞(活动方供图)

  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组委会主席李彦蓉分享了网红+文旅模式的新旅游经济思路,提出“旅游是提升综合素质、拓展视野、增长知识者的刚需”的观点,赢得与会者的一致赞赏。

  《超级网红》栏目组总导演刘九海表示,亚太直播旅游节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以直播赋能新旅游的盛会,同时也希望本次直播节能为亚太旅游的恢复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意义重大。

  广东国天信用认证管理有限公司麦海渊总裁针对当前旅游的消费纠纷,认为国天信用将会在旅游产业中,做好监督的作用,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相关景区(点)的负责人也阐述了用文化旅游直播的形式不仅能提高当地旅游景区(点)的知名度,而且对经济振兴、产业扶持、农民增收、助残助学都有实际的作用。

  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李嘉存致辞(活动方供图)

  首届2021亚太文化旅游直播节借力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丰富的资源,旨在带动更多旅游企业利用直播突破营销困局,抓住直播电商的红利期获取更多市场盈利,同时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扩大影响力、促进品牌成长,获得未来更高的品牌溢价空间。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