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关爱口腔健康 “甜美的微笑 光明的未来”公益活动启动

2021-03-10 17:31 来源:南方网

  全国第四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为34.5%,比10年前上升7.8个百分点;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比10年前上升5.8个百分点。口腔健康教育应当作为儿童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需要社会各方、企业、家庭共同参与、共同推动。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于昨(9)日携手高露洁共同开启了2021年公益第一站——“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来——认真养成护牙好习惯”项目,在广州东泰学校举行了签约仪式。高露洁此次提供了价值200万元的口腔护理产品和完善的口腔健康教育。高露洁希望通过配套物资和实地探访,切实为孩子们带来口腔健康,从齿开始,让孩子的脸上始终展露健康自信的笑容。

  据悉,高露洁此次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深入基层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亟需的口腔护理物资及丰富的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尤其是偏远地区儿童——口腔护理及口腔健康教育。

  据介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后续还将继续携手高露洁,于 “世界微笑日”期间深入云南有需求的地区,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支持,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自1991年创立以来,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来®Bright Smiles, Bright Futures®)全球口腔健康教育计划影响了80多个国家众多儿童的生活,为他们免费提供了完善的口腔健康教育和牙科护理。自2012年起,高露洁通过此项目向全球10多亿儿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降低儿童口腔疾病发病率,恢复健康笑容。未来,高露洁仍将积极联合更多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个人,推进合作并持续扩大资助范围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