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艾芬称眼疾下一步治疗不再选爱尔眼科,对方称暂无新的回应

2021-02-27 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25日,南都药企合规与发展研究课题组记者注意到,艾芬医生于当日早间再度通过其微博,对爱尔眼科的最新回复作回应。其中针对爱尔眼科回应中提及的“希望竭力能帮助艾芬女士解决眼部疾病问题”说法,她声称下一步眼部疾病治疗不会选择在武汉爱尔眼科进行,“从今类似的话不必再提”。

  对于艾芬方面的质疑,南都记者25日下午向爱尔眼科证券办方面致电,对方表示,(针对艾芬的最新说法)目前暂无新的回应。

1614235386155.jpg

  艾芬医生对爱尔眼科“喊话”的微博(部分截图)

  南都记者注意到,艾芬在微博中还要求爱尔眼科方面公开两大疑点,主要涵盖术前检查和术后复查两方面。

  就术前检查方面,此前爱尔眼科的说法显示,公司方面称去年5月24日对艾芬的眼底有术前检查结果。但艾芬质疑,除了在去年5月21日前往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检查和5月26日做手术外,就再无去爱尔眼科医院就诊,因此她质疑相关检查结果的真实性。

  而就术后复查上,爱尔眼科此前的公告说明中称,艾芬在去年5月27日有复查记录后,就再无去医院进行复查。但艾芬列举出术后一周的挂号记录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勇签名的门诊病历记录,质疑爱尔眼科列举的术后复查记录证据。

  对于艾芬的最新诉求,爱尔眼科方面向南都记者称暂无新的回应。

  根据南都记者此前报道,白内障手术系爱尔眼科的主营业务之一,且系该上市公司营收净利的主要组成部分。但随着艾芬与爱尔眼科之间的纠纷持续发酵,其对于该公司白内障手术业务影响如何?针对相关问题,爱尔眼科方面向南都记者称,因目前暂未有最新(财报)数据,相关影响情况不明。

  25日下午收盘,爱尔眼科报76.77元涨2.65%。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