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介会在穗举行

2020-12-18 08: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邂逅魅力冰雪“冀”,乐享河北迎春惠。12月17日,在“全息投影”呈现的“北国冰雪秀”中,河北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月之2020“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今冬旅游“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内热点景区和旅游城市,面向珠三角等主要客源地市场,发布了“乐享河北迎春惠”,推出120项景区和酒店的打折优惠。与河北航空跨界联合,为广东市场“量身定制”了机票优惠、中转服务等“飞行福利”,让冬游河北更加实惠。今冬河北各地还将推出冰瀑节、冰雪嘉年华、非遗展演等180场节庆活动,邀客 “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

  活动现场,围绕冰雪温泉、古城年俗、美食购物三大主题,张家口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承德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石家庄平山温泉、石家庄正定古城、秦皇岛山海关、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唐山宴、邢台清河羊绒等河北冬季热门旅游打卡地纷纷登台推介,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年俗、品美食、乐享购六大特色产品,让羊城感受冰雪与温泉的激情碰撞,体验古城古韵和民俗庙会的热闹喜庆。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两地文旅业界相聚羊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活动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旅游商和广东旅游商共十余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珠三角千人冬游河北”项目授旗仪式,切实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携手打造两地旅游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此同时,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与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百度、美团等平台合作,运用“互联网+文旅”的形式进行线上精准营销,通过AR互动、创意玩法、达人KOL、美团聚合页等趣味活动,“流量”赋能河北旅游。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