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医美专家手术示教,韩妃实力承办2020年美沃斯(冬季)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2020-12-04 11:24 来源:南方网

  2020年12月2日,由北京美沃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美沃斯)主办,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下称广东韩妃)承办的2020美沃斯(冬季)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

  本次会议的宗旨在于,放眼国际医美领域,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前沿医美技术,传承学术核心价值,推进管理改革升级,助力人才职业发展,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共建医美智慧未来。

  大会遵循“研究探讨思考,团结交流进步”的指导思想,立足“国际化、全产业链、跨界”的总体定位,以继承、创新、传承行业优秀文化为宗旨,汇集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管理领袖,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是全面覆盖产学研,集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本次大会设置了4大板块,22场精研大课,12台手术示教,7场圆桌对论,1对1精准示范,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干货满满,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肯定。

  此次广东韩妃凭实力承办本次大会,主要源于其一直以来坚持学术立院、人才立院的理念,坚持规范安全的发展的使命,为行业所认可。更重要的是,广东韩妃于2020年7月,成为上市医美成员机构,这为其国际化道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美沃斯一直倡导的“国际化、全产业链、跨界”发展的思想不谋而合,因此韩妃是美沃斯值得信赖的选择。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在于学术论坛与手术实操两大板块的完美结合,在学术论坛这一板块,有来自全国有名的306位专家领袖参与论坛,346场主题演讲精彩上演。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解决了自己日常手术中遇到的一些困惑。

  李光琴院长发表《复杂重度上睑退缩矫正——应用自体阔筋膜与颊脂垫脂肪复合移植(病历报告)》的学术演讲

蒋水清主任发表了《IPL联合调Q激光治疗浅表性色斑的分析与探讨》的学术演讲

  李光琴院长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复杂病例的分享,希望提醒所有的医生,在处理或者是对一些出诊的顾客提供手术方案的时候,能够更合理的选择一个手术方案,避免因为多次手术造成患者的痛苦,或者是组织损伤,导致手术难度的增加。

  广东韩妃除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更荣膺2020美沃斯(冬季)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的唯一指定手术演示基地,承接本次会议的12台手术实操演示。据广东韩妃手术室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迎接本次活动,医院全面配合,不管是从手术室硬件,还是医护团队的配合上,医院都做足了准备,有信心承接好本次手术实操演示。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