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伊利党支部“三个初心”巧助力

2020-11-12 11:54 来源:南方网

  “做党员认可的、企业需要的、社会倡导的”这是广东伊利党支部不断前行中坚守的“三个初心”。在企业内部深化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干事意识,带动周围员工群众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初心不忘,思恩敬畏坚守品质。广东伊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金刚川》,回顾那段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是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我们今天生活在一片祥和安宁的净土上,这是我们党艰苦奋斗几十年换来的,非常不容易。我作为一名95后的年轻党员,更要立足岗位,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信条,把健康产品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党员陈瑜在观影后感慨道。

  初心不改,清正廉洁争做表率。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廉洁意识和干事精神广东伊利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风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初心,提升干事务实的劲头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过程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展现在眼前,再一次为党员敲响了警钟,充分在企业内营造了“不能舞弊、不敢舞弊、不愿舞弊”的清廉氛围,有助于员工的成长,有利于公司的良性发展

  初心不渝,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广东伊利党支部始终秉承“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精神指导,高度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在园区综合党委的关怀下,组织开展“热心公益行”活动,为园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营养标配”,捐赠牛奶45箱。“为他们送去健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我们伊利应该做的”支部书记李江飞说到。

  下一步,广东伊利党支部将在园区综合党委及集团党委的关怀领导下,强化“三个初心”的同时,持续增强组织活力,激发组织动能,强化组织运行,在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生产发展、员工关爱关怀等方面做出新的突破,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助力园区向“千亿园区”目标迈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