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鼎龙湾欢乐大马戏节后继续上演

2020-10-15 09:49 来源:南方网

  日前,位于湛江吴川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作为今年广东新增8个国家4A旅游景区中唯一一个滨海旅游景区,于黄金周期间推出全新“欢乐大马戏”项目,为滨海文旅增加更多奇幻体验。据鼎龙湾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各方面调查挖掘、严格筛选后,鼎龙湾从世界各地挑选和邀请了各个马戏演艺领域的杰出演员,来自乌克兰、俄罗斯、保加利亚、墨西哥、智利、巴西、哥伦比亚、乌兹别克斯坦等10个国家的超百名马戏精英演员,共同组成鼎龙湾欢乐大马戏的国际阵容,每名演职人员均拥有超过10年以上马戏演出经验。

  黄金周期间,鼎龙湾欢乐大马戏为游客呈现的《环球飞车》《唯美仙境》《梦幻火轮》《翱翔天空》等四大王牌节目,吸引众多游客,大马戏场场满座。

  据悉,节后大马戏将持续上演至明年1月份,节后游客可选择周末前往观看。

  交通攻略

  1.搭乘高铁至吴川站,乘坐出租车20-3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2.搭乘高铁至茂名站,乘坐出租车30-4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3.自驾游可直接导航“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食宿攻略

  鼎龙湾海洋主题公寓,打造全景海洋客房,每间房间均“面朝大海”。景区内情人沙滩风情街汇聚了虾皇海鲜大排、萨瓦迪卡泰国餐厅、大笨熊音乐酒吧、浪吧等,公寓区域还有船长餐厅、旺角餐厅、船长超市等,提供食宿玩全面配套。

  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300间客房和套房,拥有宽敞的海景阳台、免费Wi-Fi和标志性的福朋舒适之床。酒店还配置了超过135平米的会议空间,包括可容纳多达900位宾客的宴会厅,提供餐饮服务和视听服务。宜客乐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大堂吧提供中式茶、咖啡、简餐小吃、时尚甜点和下午茶,以及国际醇饮优选计划的精选啤酒。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