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解锁老广州新玩法,百个网红地等你来打卡

2020-09-27 10:43 来源:南方日报

  如今,“网红地打卡”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展现潮流的一种方式。而在广州这座千年历史名城,也有着众多的“网红打卡地”。9月25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解锁广州新玩法”踩线体验活动在千年古街北京路拉开序幕。

  据悉,该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广州丰富多样的文化特色旅游资源,立体式、全方位地展现广州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同时推动建设与创新、交融经典与时尚汇聚的活力广州,注入更多的力量,促进广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迸发出新活力。

  活动现场,有网红达人带来粤语歌曲、粤语脱口秀等粤韵浓厚的表演,展现了粤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有年轻的舞者伴随音乐玩起“街舞快闪”,用酷炫的表演展示青春活力,向现场观众展现广州的新兴潮流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立足于广州百个网红打卡点,将百个网红打卡点放置于盲盒之中,通过现场嘉宾抽取并拼凑出一场“非去不可”之旅。通过用盲盒“拆”出惊喜,大家可以开启一场未知的旅行,认识最潮流最新颖的广州。

  该活动围绕着“解锁广州新玩法”的主题,借助时下流行的新型线上媒介挖掘广州的食、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元素,多维度地呈现广州文化的多样性和旅游魅力,打造一系列热点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的以乡村游、婚庆游为主题的一系列踩线体验活动,将带市民游客解锁更多广州新玩法,展现老广州新活力。

  记者:郑洁琳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