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伊利向韶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一学期学生奶

2020-09-21 17:16 来源:南方网

  为助力广大学子健康成长,日前,爱心企业伊利集团为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800名学生送去营养和关爱,赠一学期(100天)的学生奶,共计8万盒学生奶。

  捐赠仪式现场。

  韶关市教育局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特殊教育工作领导,各县(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公益捐赠活动。还参观了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存放牛奶的奶屋。

  韶关市教育局领导对伊利集团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社会各界的仁人志士更多地关心关爱这些学生,更多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生活习惯,提高韶关市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

  伊利集团表示,活动旨在改善广大青少年儿童营养状况,全面增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他们将继续聚焦儿童成长,积极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号召,把一盒盒优质学生奶送到万千学子手中,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责任体系”,助力腾飞“健康中国梦”!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