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文旅融合产品成“热卖王”!旅博会收官日上班族扫货

2020-09-15 09: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为期3天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9月13日圆满收官。作为跨省团队游恢复后广东首个文旅展销盛会,省内18家知名旅行社及旅游在线运营商参展大众旅游卖场馆,为游客提供优惠的旅游产品。据统计,报名人数及营收同比均实现翻倍增长,复苏态势凸显。

  全省联动共同迎接疫后首个文旅展销盛会

  作为疫后国内最大规模的文旅盛会,今年旅游大卖场的人气不输往年,市民的购买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天迎来业绩开门红,广之旅周边游(含省内游及澳门自由行)收客人数实现同比翻倍增长;出省游人数同比增长71%。

  9月13日是2020广东旅博会的最后一天,适逢周末,进馆观展的市民丝毫没有减少,尤其是海量优惠旅游线路的大众旅游大卖场展馆,不少市民趁着“倒计时”,赶搭尾班车疯狂扫货。

  文旅融合的旅游产品成为旅博会“热卖王”

  本届广东旅博会大众旅游卖场除了有各种优惠旅游产品,一系列的互动性旅游推介活动不断上演,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形式,向到场市民全方位展示文化旅游元素。

  多款文旅融合的旅游产品更是成为本届旅博会上的“热卖王”。如旅博会期间热销的张吉怀包列产品“湖南、怀化、张家界、凤凰古城高铁5天”线路,游客将游览保存最为完整的湘西古镇黔阳古城,这里处处皆风景,处处是故事;还会来到号称中国第一侗寨的皇都侗寨,体验丰富多彩的侗族民俗风情,全程入住当地豪华酒店。该包列产品享受当地旅游局补贴,叠加旅博会文旅惠民补贴券后,国庆排期9月28日出发最低只需1899元/人。

  在周边游方面,全新推出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古驿道、粤美乡村、精品民宿等系列产品超过100款,文化内涵丰富的省内旅游产品吸引上班族趁着周末前来旅博会现场“扫货”。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游径为主题的“佛山1天”线路、古驿道文化遗产游径主题的“从化古道吕田莲麻2天”、“梅州大浦三河坝古道3天”等线路,在旅博会期间表现相当亮眼。

  南都记者 许琨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