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正佳文旅集团首次整体亮相旅博会,七大项目吸睛

2020-09-12 11: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谢惠霞)9月11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开幕,正佳文旅集团携旗下七大文旅项目正式亮相。除了展会促销优惠,正佳文旅集团还将各个项目的亮点活动、产品带至现场,让市民在展会上提前过足一把旅游瘾。

  美人鱼、恐龙人偶、小昆虫、投篮游乐设备……正佳文旅集团将旗下项目最具代表性的元素都一一浓缩于旅博会展位上,吸引了来展市民的目光。在旅博会现场,市民不仅能够和来自海洋馆的美人鱼演员同框合影、亲自参与博物馆恐龙拓印手作活动、一睹雨林馆昆虫的神奇“隐身术”,还能在哇哇哇游乐城带来的投篮机前,与他人开展一场投篮较量。

  据悉,本次旅博会同样也是正佳文旅集团成立以来的首次整体对外亮相。正佳文旅集团成立于今年三月,系由正佳集团整合所属文旅资源而成,目前旗下共拥有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开心麻花剧场、哇哇哇游乐城、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正佳国际旅行社七大项目。

  除了参与感十足的互动游戏外,正佳文旅集团更带来了折扣力度强大的产品优惠。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为例,市民购买年卡可分别获得价值1002元、628元的年卡礼包;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婚宴、自助餐、下午茶等多个产品推出折扣,最高直降千元。

  此外,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现场,市民购买部分文旅产品还能享受展会专属折扣价,例如正佳开心麻花剧场指定剧目门票可享受第二张半价优惠。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