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12日启幕

2020-09-08 20:43 来源:南方网 黎慧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9月8日晚,在广州长隆度假区欢乐世界上演了一场场面震撼的大巡游活动,众多花车整装待发,声效、光影交融,高10米,长22米的“机械龙”花车腾云驾雾,吼声阵阵,扶摇摆首间不时喷吐烟雾。

  据悉,“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将于9月12日在长隆欢乐世界持续上演。

  长隆集团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成员单位,利用资源优势与巴西、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国的嘉年华设计和制作公司开展合作,博采众长,开发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特色戏服、主题音乐和表演艺术形式,并有机融合中国岭南文化多元、开放、兼容、创新的特色,持续打造出不同主题、不同风情的世界嘉年华系列节目,让游客不出国门便能领略世界文化的丰富多彩。

  广州长隆度假区公园和酒店演艺负责人刘志华表示,“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是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中推出的又一重磅文旅演艺项目,也是长隆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的标志性IP,通过引入不同风情的世界级嘉年华巡游表演,辅以原汁原味的氛围布置、餐饮和商品,将为游客呈献沉浸式旅游娱乐新体验,长隆度假区也有望成为世界各国著名嘉年华汇聚的旅游地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