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信息管理平台上线,助力行业创新发展服务民众视力健康

2020-08-24 11:47 来源:南方网

  8月24日,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信息管理平台(http://gdyjksk.com)正式面向社会上线。该平台为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于2019年承接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公共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主持搭建。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信息管理平台的上线,迎合了眼健康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需要,把广东省眼健康行业人才资源聚拢到一起,为解决广东省眼健康行业性问题提供了最大可能的合作平台。

  该平台以人才库、问题库和项目库三个数据库为主体,通过对行业各类资源进行整合,为眼健康行业提供多方位的助力:“问题库”为眼健康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方向和眼健康数据支撑;“项目库”为眼健康科研提供发展助力,保护科研成果;“人才库”为眼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并通过人才流通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支撑、知识产权及设备共享等服务内容。

  目前,依托协会省内11个地市科技服务站,30余家会员单位、1000余名个人会员及10个协会下属专业委员会,数据库已完成了首批数据的搜集整理归纳。后续,平台运营及信息更新将持续有序稳步进行,为广东省眼健康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将推动广东省眼健康行业朝着业内凝聚力更强,百姓更加需要,发展更加有活力的方向前进。

  作为信息管理平台的主办方,广东省眼健康协会是国内首家专门关注眼健康的非盈利性公益社团组织。协会秉承“心系光明,造福民众,严格自律,用心公益”的理念,带领一大批省内最权威的从事眼健康方面的专家、教授团队,一直致力于为民众健康事业贡献专业力量,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大展示平台。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