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文旅推介交流会走进成都

2020-08-11 09: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4日,双都相约川流不息江门文旅推介交流会在成都协信中心举行,邀请成都游客来做客“中国侨都,诗邑江门”。当天,两市共同签订《江门市与成都市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和《江门市与成都市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邝积康全面介绍了江门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碉楼、温泉、海岛、生态四大旅游品牌,江门大方国际旅行社重点推介了“探世界遗产,访名胜古迹,泡一地两泉,游美丽乡村”和“中国第一侨乡--侨乡文化、度假、美食之旅”两条四天游线路。这些线路将江门独具特色的侨乡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艺术精品,串联成体验形式多样、文化享受生动、艺术领悟生活化的精美菜单,为游客提升“文化艺术游”的品质,也为观众带去“不可错过的美景”。

  据悉,江门和成近年来文旅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两地相互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经贸的合作越来越多。此次文旅推介交流会将继续巩固两地交流与合作,共同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两地区互利共赢。

  通讯员:刘俊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