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正佳“网红之夜”引爆夜间消费热情

2020-08-10 16: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广州“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势头火热。正佳广场以“网红经济”为突破口,引爆夜间消费热情,为广州“夜经济”再添一把火。8月9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x 无忧传媒hi night网红之夜”主题活动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隆重启动,本次活动汇聚大量华南地区头部网红达人,旨在集合本土网红的力量,助力广州夜游营销推广迈上新台阶。

  在活动现场,DJ不断引爆现场,网红们进入嗨玩模式。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美人鱼”也为到场的网红们奉献了一场独家演出。在40.809米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前,原有的美人鱼表演的故事剧情、服饰及舞美再升级,美人鱼尽情舞蹈,自由游弋, 演绎别样夜间浪漫。还有高科技沉浸式海洋主题光影展,360°海底生物全环绕,让网红们不断按下手中的相机,一起见证正佳极地海洋世界“Yeah艳”之美。

  今年,正佳响应政府号召,致力于打造具有想象力的夜游空间,点亮广州城市“夜经济”的文化及特色魅力。此番与无忧传媒和时代文旅携手合作,让华南网红们提前体验了一把“正佳夏夜”的魅力,探索夜晚海洋的秘密,欣赏“花舞鱼间”沉浸式海洋艺术展带来的独特体验,与美人鱼来一场难忘的派对,也是一次点亮广州夜间经济的创新举措。

  正佳文旅集团方面表示,网红直播已经成为城市形象推广的重要方式,举办此次“网红之夜”,旨在利用示范效应,撬动和激活更多的网红直播资源一起推广广州夜间经济,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广州夜游,感受千年羊城夜生活魅力。

  作为天河区夜经济的核心阵地,正佳广场也在多次在促进夜经济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8月7日,正佳广场斩获了2019-2020年度第四届甄旅奖——年度甄选旅游目的地大奖。正佳广场及旗下的文旅项目已经成为广州“夜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悉,作为“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联盟单位,正佳广场多措并举,助力夜间消费。一方面,正佳广场推出“正佳夏夜嘉年华”夜游特色项目,为消费者带来夜游、夜演、夜读、夜宵等一站式的“夜生活”新体验,不断丰富夜间经济内容供给,满足市民及游客的多元需求。另一方面,正佳广场也积极探索营销推广新方法新思路,助力广州塑造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夜间消费城市品牌。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