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内景区中首家飞行主题馆正式开馆

2020-08-10 10: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刘阳)8月8日,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布局华南打造的标杆性航空研学产品——飞行主题馆亮相恩平泉林黄金小镇,这也是国内景区中首个以飞行为主题的航空体验馆。

  据悉,为充分挖掘恩平的航空文化内涵并加以生动展现,激励更多的年轻一代立志在航空航天方面作出贡献,飞行主题馆在建设规划时,运用能够体现艺术感、趣味性等多元化展示手法,用全新、有趣、独特的视角,向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传播航天航空文化知识。

  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王湘表示,飞行主题馆充分挖掘恩平的航空文化内涵并加以生动展现,激励更多的年轻一代立志在航空航天方面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推进科教兴国,打造华南地区标杆航空研学基地。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董事会副主席、文旅发展集团总裁谭嘉伟表示,飞行主题馆是恩平泉林黄金小镇2.0时代的开篇,更是文旅集团产业布局的新起点,伴随着飞行主题馆的落地,华南师范附小、附中的引入,文旅集团将积极配合恩平市政府搭建教育体系,努力建设青少年航天知识教育基地,并将把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打造成世界性的亲子旅游度假圣地。

  据介绍,整个飞行主题馆投资过亿元,包含航天体验区、航空航天文化讲解区和航天航空科技课堂三部分,游客可在其中领略各种各样的航空特色体验项目,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来学习知识,让航空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航天梦。

  而飞行馆所在的恩平泉林黄金小镇是粤西一站式休闲旅游目的地,围绕汤泉、亲子、养生三大主题,珍藏万泉湖3000亩天空之境,12000亩湖居理想实现地,由康养度假、自然亲子、隐世奢居,文化竞技四组团构成,是兼度假和旅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目前已经成为大湾区家庭旅游亲子度假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