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内景区首创UFO主题飞行馆将亮相

2020-07-31 17: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刘阳)记者获悉,8月8日,投资过亿元的UFO主题飞行馆将亮相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乡江门恩平。据悉,该馆位于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内,馆内包含双人失重体验机、720飞行训练机等十多类国际一流航空模拟体验器,还有真实的武装直升机、豪华公务机等。该馆是国内景区中首创的UFO主题飞行馆,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标杆航空研学产品,致力于打造集科普、宣传、旅游、文化于一体的航天科教传播平台。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UFO主题飞行馆是一家集科普航空知识、太空模拟体验、航空产业宣传和真实飞机参观为一体的现代化航空科技体验馆。UFO主题飞行馆投资过亿元,包含航天体验区、航空航天文化讲解区和航天航空科技课堂三部分,游客可在其中领略各种各样的航空特色体验项目,传播飞行文化,启迪航空梦想。

  其中,航天体验区包含了十多类国际一流的航空模拟体验器,比如飞虎队鲨鱼战机模拟器、720飞行训练机、飞行之翼、固定翼模拟飞行器、双人失重体验机、跳伞体验和HTC虚拟体验系统等。置身该区,游客们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战机空战、太空之旅、火星漫步等,领略凌云之上的真实世界。

  航空航天文化讲解区配备了湾流GulfstreamG200公务机和欧洲EurocopterBO105武装直升机,不仅可供孩子们参观学习航空知识,还有航模组装竞技、航空知识科普、亲子教育、无人机竞技、飞行模拟器体验等活动。在航天航空科技课堂部分,游客们可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学习到飞机发展历史及种类大全、飞机结构原理知识、飞机的起飞原理和空气动力等知识。

  (UFO主题飞行馆所在地恩平泉林黄金小镇)

  恩平泉林黄金小镇位于中国首个温泉之乡广东省恩平市,是兼度假和旅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珍藏万泉湖3000亩天空之境,12000亩湖居理想实现地,水岸栖息,诗意自成。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围绕汤泉、亲子、养生三大主题,康养度假、自然亲子、隐世奢居,文化竞技四组团相辅相成,在青山绿水拥抱之中,乐亦无穷。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内还有约168-183㎡湖山美墅,省级华师附校加持,翰墨书香,人文风华。

  (UFO主题飞行馆所在地恩平泉林黄金小镇)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