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跨省游重启首团今天出发!

2020-07-20 08: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官键)7月19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旅行社组织跨省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这意味着,暂停了179天的广东跨省团队游,终于恢复!

  7月20日,由岭南控股广之旅组织的近20个团超过300名游客,他们将分别乘坐飞机、高铁,前往敦煌、山东、呼伦贝尔、青海、贵州、广西、湖南等地旅游。据悉,该批游客,不但是广东跨省游重启的首团游客,更成为广东跨省游市场重启后,前往当地的首批游客。

  今天早上6点10分,20名游客早早来到了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大家都自觉戴好口罩,并在导游指导下完成出发地及目的地的健康码核验工作,精神奕奕迎接疫后旅游市场重启的首次跨省旅游。

  作为广东省跨省游恢复后的首批广东游客,岭南控股广之旅携手南方航空为首团的20名游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跨省游恢复首团启动仪式。每位游客将获颁跨省游重启首团证书,并乘坐暂停将近半年,南方航空广州至敦煌复飞的首个航线。广东跨省游的恢复,多条热门航线同日复飞,各种利好信息多重刺激,全国旅游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岭南控股广之旅副总裁、国内游业务负责人文爽表示,随着全国各省(区、市)跨省游逐步开放,被压抑的出游需求将在暑假得到极大的释放。刚刚放假的中小学生、时间充裕的退休长者,将成为跨省游开放后的主力军。

  有业内人士预计,跨省游恢复后,市民游客对产品的要求变得更高,旅行社或将迎来更激烈的竞争。如何抢占市场稀缺资源、撬动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成为了旅行社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重要抓手。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