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正佳发现之旅”正式开启 20元即可畅游海洋世界

2020-07-19 09: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推进,在疫情中深受影响的文化旅游行业也终于迎来了加快复苏的“春天”。7月17日起,“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充分发挥文旅行业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市消费市场复苏繁荣。17日晚8时,“广州欢迎你·天河分会场—正佳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深海奇观展区隆重举行。

  主办方介绍,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正佳文旅集团也在此次活动中特别推出系列计划和措施落实“惠民消费券”政策,助力“广州人游正佳”活动。具体而言,正佳将为游客提供“惠民1+1”金额等额翻倍补贴,即:市民持对应金额的惠民券在现场购买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门票,在享受惠民券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景区的等额补贴。

  以游客持100元惠民券为例,购买价值220元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门票,惠民券抵扣100元后,海洋馆补贴100元,实际仅需支付20元即可入场游玩,在广州城市中心的超大室内海洋馆,与万余只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在超过40米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展缸前打卡留念,留下美好回忆。

  此外,在正佳热带雨林馆,市民能够在城市中心的热带雨林中感受满眼盎然的绿意、欣赏花鸟鱼虫潮玩大展、在走走天空步道体验漫步丛林顶端的写意;在正佳自然博物馆,还能够在这个暑假参加“仲夏夜探博物馆”活动,跟随化身“守夜人”的讲解员,在夜间博物馆欣赏世界上仅发现过三具的梅杜莎角龙化石,打卡梦幻的宇宙虫洞和银河隧道。

  据悉,作为广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旅行业的复苏,将进一步拉动百业复兴,刺激庞大的消费市场需求,更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在此背景下,正佳广场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旨在“正佳发现之旅”活动中不断创新,探索文旅复苏的新路子,更向社会着力释放广州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积极信号。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