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正式开幕

2020-06-28 10: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黎慧)6月25日,2020珠海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开幕。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海泉湾的神秘岛乐园、维景国际大酒店、海洋温泉等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之外,还在游客接待方面均实施提前预约,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对所有入园游客进行消毒等工作;而园区内做到定时进行全面消毒,室内做好杀菌通风的措施;园区内多个服务点更常备消毒防疫用品和工具,务求做到“园区防疫不放松,游客出游更放心”。

  6月25日开幕式当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狂欢节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夜晚,家长和孩子们在酒店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龙舟和粽子。晚上19点45分,“2020年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加勒比水公园隆重开启,开幕式设置了抽奖环节,只要是入园时扫描了二维码的游客,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在几轮抽奖过程中,游客们对着手机尖叫呐喊,分贝高者免费获得了两天一晚度假套票等惊喜大奖。夜场的开启让游玩“越夜越精彩”,除了一向吸引游客的大型水上设备之外,园区内更开放了多个游乐项目,刺激的碰碰车,有趣的镜子迷宫,梦幻的转转马等,更有多个游戏和美食摊位等着与游客们畅游夏日夜生活。

  据悉,整个暑期,加勒比狂欢节均推出各种主题活动:欢乐鼓舞show、非洲奇遇和狂欢派送队、网红奇趣土耳其冰激凌、冰桶挑战等等。除此之外,在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期间,游客们可以进行盖章打卡,只要游客分别在维景国际大酒店、海洋温泉和神秘岛主题乐园三个打卡处给宣传折页上盖章,就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