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医美手术示范,珠江医美论道来“真”的

2020-06-28 14:4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20年6月27日,由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珠江医美论道第2季”2020整形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大咖与行业精英代表巅峰对话、共襄盛会,深度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倡导共建韩妃眼鼻学术基地并加盟提供技术援助。

  学术共建,探索医美发展之道

  广东省整形协会副会长张金明在致开幕辞提到,本次大会旨在积极促进整形美容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提高国内整形学术水平,相信本次学术大会的举办,将带给国内整形行业一次全新的突破和进步的契机,进而推动医美行业持续规范发展,将对业内产生深远的影响,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张金明副会长还表示,本次大会承办单位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一直以来与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保持着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医美相关学术开展,联合主办了诸多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活动。通过这些学术会议,业界同行得以交流分享行业前沿的医美技术及研究成果,深入探索医美发展之道。

  韩妃集团总院长程宁新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与广东省整形协会共同举办本次论坛。“珠江医美论道”高峰论坛在提升医美业界整体学术和技术水平方面很有必要。今年我们还根据形势的发展,增加线上内容,比如学术直播、线上交流活动等,来促进交流和共同提高。将来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共建关系,推动广东整形医美行业的发展。

  现场直击,演绎“眼鼻胸”技艺盛宴

  作为本次大会手术直播演示单位,省整协学术共建单位,拥有省级医院资质的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以沈绍勇、牟北平、李光琴为代表的院长专家团进行了高难度整形手术演示,涵盖阿芙洛美鼻、惹火胸、伊尔丝美眼等热门项目,为同仁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手术观摩盛宴。与会专家就术中临床实用技术、操作技巧、关键要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学习。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牟北平表示:“随着生活的提升,很多人希望通过医学美容方式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本次论坛把手术过程进行直播演示,一方面促进同行之间在手术技术方面的切磋交流,帮助年轻的医生提升他们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让求美人士了解医美、了解技术情况,增加他们实现更美自我的信心。

  大咖齐聚,共建韩妃眼鼻学术基地

  据悉,本次峰会邀请近百位公立医院整形美容专家及其他专家学者参会,进行广泛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思维碰撞,其中包括广东省整形协会会长张志光、广东省整形协会副会长张金明、韩妃集团总院长程宁新教授等行业大咖。数十位大咖就“眼整形”、“鼻整形”、“乳房重建”、“脂肪移植”等当前热门的医美话题及领域,通过手术演示直播、专题演讲、学术探讨、案例分析等形式,对当前整形技术进行深度剖析与交流。广州韩妃医疗美容医院借助2020整形高峰论坛召开的契机,依托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汇聚眼鼻整形领域专家,共建韩妃眼鼻学术基地。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