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共抗疫情,慰问一线奉献者,护佑居民健康

2020-06-16 10:42 来源:南方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发扬雷锋精神,珠吉街道民政科、南社区党总支、中国雷锋报广州天河工作站联合天河区(珠吉)私营企业家协会、合景堂中医馆,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15日上午,火辣辣的太阳早已挂在广州的天空上。但有这样一群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

志愿者们在搬运慰问物资

  南社区党总支郭娟书记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执勤民警,送去防疫凉茶、防疫香囊等。虽然一份慰问物品看似简单朴素,但其中蕴含的心意很珍贵。

  为各位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执勤民警点赞,并送去慰问

  同时,为了传承中医,惠及百姓,珠吉街道南社区党总支联合合景堂中医馆工作人员早早地设立摊位,给社区居民带去健康义诊。

  医护人员为来到现场的居民进行治疗

  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  同时也针对夏季天气特点,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

  合景堂中医馆的医生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火龙罐理疗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