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旅行社按下“重启键”!广东逾万人团队游客本周出游

2020-05-24 08:53 来源:南方日报

  停摆逾百日的旅行社行业按下了“重启键”。5月19日,恰逢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广东省旅游行业三大协会——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联合主办了“519广东旅游行业振兴”活动,主题是“振兴广东旅游 我们一起出发”。

  该活动范围覆盖全省各地市,各地市旅行社立即行动,均于当天或本周组织旅游团队响应主题活动。

  据初步统计,本周全省出团人数逾1.5万,其中包括茂名国旅超过800人,佛山禅之旅600人、顺德口岸国旅500人、江门大方500人、清远500人、珠海近300人,广州几家大的旅行社如广之旅、南湖、金马、广东中旅、广铁青、省青旅等每家本周均有超过2000人出团。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地旅行社迅速组织了多个省内游或周边游团队,民众报名踊跃,参与热情很高,极大的释放了旅游消费欲望。同时省内的各景区、乡村、旅游小镇等也都行动起来,通过大门滚动提示、欢迎水牌、公众号、海报等多种形式一起参与宣传造势,共同响应该活动。

  记者获悉,旅游团队出行前,各旅行社做足防疫准备工作,登记信息,扫健康码,测体温,发口罩等,游客自觉配合各个环节的工作,自我防护的意识不断增强。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