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文旅欢乐舟文商旅项目全面开园试业

2020-05-19 15:24 来源:南方网

  

(欢乐舟主题乐园外景,拍摄者:陈志强)

  2020年的5月19日,疫情后迎来了第一个中国旅游日,见证着广东旅游业的复苏与重新启航。欢乐舟主题乐园也携手业界同行,在中国旅游日之际全面开园试业,借此机为广大市民带来省内旅游新热点,并送上一系列出游优惠福利回馈市民,助力广州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欢乐舟主题乐园门口,摄影者:刘科明)

  欢乐舟主题乐园位于白云山旅游核心圈内、白云大道主干道上的安华汇商业广场8楼,是广州市民门口的主题乐园,针对市民游客出游需求,欢乐舟主题乐园提升服务和产品品质,共推出欢乐舟、玻璃连廊、天面公园、浪漫草坪、嬉水广场、百变迷宫6大主题区,合共三万多平米的室内外乐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超大型、超实惠、超好玩集聚于一身的休闲体验、科普研学于一体的主题乐园。

  (欢乐舟主题乐园蝴蝶谷,拍摄者:陈志强)

  六大主题景区中“欢乐舟”是其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在欢乐舟的一楼,场景设计者以“爱”为主题,以“船舱文化”、“人与动物和谐相融”为表现,依托以多元化的展示手法和数字科技的互动方式,还原了最真实的船舱秘境,展现了远古时期稀有动物的生活场景,在全面展示与舟文化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之时,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让游客置身其间,仿佛回归到人类起源时的古朴氛围之中。

  在欢乐舟的二楼,场景设计者推出了智能化大自然模拟空间“蝴蝶谷”,通过成千上万的活体蝴蝶与人之间的亲密相处,给人一种与自然超融合的身心释放快感。同时,“蝴蝶谷”通过“化蝶”的过程展示,各种活体昆虫、精美标本的丰富展现,为游客打开了一个迷人的昆虫世界的独特体验。

  除欢乐舟这一主题景区外,其余五大主题景区也各具特色,如玻璃连廊,它也是目前广州市内少有的室内玻璃栈道体验项目,其惊心动魄的体验感也令人难忘。而浪漫草坪体验项目,除白天常见的草坪婚礼外,夜间还能体验到目前市内精彩绝伦的激光音乐秀,如梦如幻的激光与音乐融合共同碰撞出新的视觉火花。嬉水广场则以阿基米德原理设计了暨丰富又有趣的嬉水乐园,儿童的乐水天性也能在嬉水、捞鱼的乐趣中展现无余了。

  疫情防控期间,欢乐舟主题乐园更以游客安全为己任,除了严格按政策的疫情防控要求登记穗康码、游客限流外,还进行了入园测温、定期消毒等措施,并设有免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严控人流和间隔,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通讯员:朱静珊、吴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