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肯德基 “植培黄金鸡块”三地公测 消费者尝鲜“食界新能源”

2020-04-30 18:05 来源:南方网

  4月28日-30日,肯德基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推出“植培黄金鸡块”公测活动,邀请美食爱好者们公开测评肯德基鸡肉风味植物蛋白产品的全新口味。肯德基中国将风靡国际的“植物肉”理念带入国内市场,邀请美食爱好者们公开测评口味,一起探讨新理念美食的奥秘。作为率先采用植物蛋白制品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肯德基“植培黄金鸡块”再一次掀起关于时尚创意饮食的新风潮。

  近来,采用植物蛋白为原料的“植物肉”产品因其不含胆固醇、接近肉类的口感等多重特点,成为国际美食先锋理念。2019年8月,肯德基在美国亚特兰大率先推出鸡肉风味植物蛋白制品,引起广泛关注。海外各大餐饮品牌也纷纷下场试水植物肉产品。一时之间“植物肉”成为国际美食届风尚标杆。“植物肉”话题也很快在国内的消费者间引发讨论,“肯德基植物肉炸鸡”还一度上了热搜。年4月,作为率先采用植物蛋白制品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肯德基中国将开启“植培黄金鸡块”产品公测。首批测评体验预售券于4月20开始在肯德基APP预售,发售不久即被喜爱探索的美食爱好者们火速申领一空,参加4月28日-30日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举办的尝鲜公测。肯德基将倾听消费者真实反馈,并继续探索和优化配方与工艺,力求打造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植物蛋白产品。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拥抱创新并持续以美味的食物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体验。中国市场对肉类替代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肯德基选择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鸡块类产品,开启‘植培黄金鸡块’公测,必将把国内‘植物肉’的风潮带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了解,“植物肉”产品因其采用不含胆固醇的植物蛋白为原料、接近肉类的口感等多重特点,已成为国际美食先锋理念。包括肯德基在内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作为第一批下场试水植物肉产品的品牌,都对“植物肉”的未来持积极态度。而对于在中国市场公开测评的肯德基“植培黄金鸡块”,则是肯德基对美食领域的新探索。

  肯德基中国秉承一贯的美食匠心和对食物口感的高标准,特别选择了在植物肉生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国际肉类合作伙伴,并在长达7个月的研发过程中运用了其全球供应链资源整合优质原材料,力求呈现行业领先标准的“植物肉”。 而作为鸡肉烹制专家,肯德基为了创造可以媲美真肉又有别于真肉的“植物肉”,还在原材料中创新添加了一定比例的马蹄丁,为“植培黄金鸡块”增添一份轻甜多汁的口感。

  来自广州的美食博主阿V表示,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品尝植物肉,但肯德基的“植培黄金鸡块”很有惊喜,口感比较接近真肉,而且添加马蹄丁清新爽脆,非常喜欢。还有消费者表示平时偶尔吃素,现在无疑是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肯德基中国此次公测的 “植培黄金鸡块”, 创新技术开发了植物蛋白的新口感领域,突破物种之间的界限,因此堪称食物界的“新能源”。有别于大众认知上的新能源,这款可以吃的食物界新能源,可以说是一种“新新能源”。实际上,这也是本次举办公测的肯德基“植培黄金鸡块”的奇妙之处。以优质大豆蛋白,小麦蛋白及豌豆蛋白为主要原料的“植培黄金鸡块”,虽是植物却具有媲美真肉的质感、风味和蛋白质成分,给人能量和美味享受。

  不仅如此,此次公测肯德基还诚邀消费者对创新美食进行评测,充分收集消费者反馈后,再对产品的配方和工艺进行不断的优化,努力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植物蛋白产品,预计将会在全国更大范围推广植物蛋白产品。

  肯德基“植培黄金鸡块”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公测将持续到4月30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