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暖花开时,来这儿“撒野”吧

2020-03-11 12:24 来源:南方网

  从春节前到雨水时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大家都宅在家中,哪儿也不能去。等到春暖花开、疫情结束,不妨组织一次既安全又好玩的家庭游吧。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广州适合家庭亲子游的小众春游点,不用担心人流聚集,大人小孩都可以肆意“撒野”。

  四海马术俱乐部

  广州能骑马?的,广州真的能骑马!

  四海马术俱乐部,位于广州四海一方庄园内,占地面积约200亩。这里就像是世外私家庄园,草木茂盛,庭院幽深,复古的汽车、铁架机器人、龙舟船、茅顶屋、古老乌木、鲸鱼恐龙化石等景点,与寒舍茅顶餐厅、婆娑古榕、河边水杉、棕榈林荫道相映成趣,既有个性设计又有原生态的自然风情,不管哪个景点随手一拍都是一部大片。

  对于父母而言,这里的汉唐茶社再适合不过了。小而精致的湖边玻璃屋内,泡上一壶茗茶,或聊天或下棋;小孩则可以观赏落地窗外的鸭子、大鹅——它们或成群结队游过,或在湖面上悠哉悠哉地梳理着自己的形象,惬意而自在。

  马术场内饲养了来自国内外的纯血马、温血马及中国马30余匹,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穿上优雅的骑术服,跨坐在马背上,来一番欧洲贵族的骑行体验。到饭点时间,一家人还可以到寒舍农庄品味农庄自养的鸡和自种的菜,新鲜又健康。

  HoneyCC绵羊牧场

  广州番禺这处4000平方米的Honey CC绵牧场,其实是一个摄影基地,白色的小帐篷、可摇可躺的秋千吊床、充满韩剧感的火山石墙,满是济州岛风情,分分钟钟让人以为自己出身于济州岛中度假。  

  最让人惊喜的当然是里面的绵羊牧场啦,白色的栅栏和青色草地相映成趣,低头吃草的绵羊还会时不时过来蹭你一下,咩咩的叫声简直能够软化你的心,而且绵羊这种动物十分温顺,带着小孩子一起过来,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甚至胆子大得小孩可以与绵羊进行近距离亲密接触,拿干草喂小阳,与小羊一起合影等。

  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

  和营天下北纬23°8′森林营地位于从化西和风情小镇里面,占地面积两百亩,是距离自然最近的高端野奢营地,融研学教育、亲子休闲、森林学堂、亲子旅游、运动休闲和野营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游览营地,在这两百亩的营地,你可以享受到丛林秘境,广袤的草场,滨湖沙滩和璀璨的星空

  营地的丛林里,安放着以太空舱为设计里面的营地住所,内里是高挑宽敞的LOFT结构,随时都能感受到森林和自然的原始律动,绝对是带着孩子亲近森林的好去处。

  Umizz柑橘星球

  自带玫瑰花香的柑橘你吃过吗?广州从化鳌头镇鹿田村“Umizz柑橘星球”就能品尝到这种玫瑰柑,采用玫瑰花支撑的有机肥为柑橘提供营养,让这些柑橘一出生,就自带小公主小王子的气场,为这篇上千亩的柑橘星球小镇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是春季家庭亲子游必不可少的游览地。

  柑园里还摆放着三角形的白色帐篷、类似于拍照框的凳子等各式装置,既可以让游玩累了旅客歇脚,还可以进行野餐、拍照打卡,可以说是想得非常周到贴心了。

  番禺炬丰农庄

  春季家庭出游怎么能少得了农家乐呢,位于番禺的炬丰农庄种植有不同时节的果蔬,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高科技技术引进调整土壤结构,这里的果蔬采用有机的方式种植,未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种出来的番茄,完全可以洗一下就能吃。

  而且在这里可以体验各种的DIY,可以在农场厨师的指导下自己烤田园披萨,据说是五星级的厨师会提供各色精致而美味的食材。

  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

  安利那么多亲子游的去处那颗出行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动呢,不过提醒一句如番禺炬丰农庄和Umizz柑橘星球这样地方,更加适合自驾游届时别忘了还是要带上口罩,隔离一般的灰霾细菌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记者】李婷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

  【供图】穗文广旅局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