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摩米“盈集订”订货会首场启幕

2022-04-14 15: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宋鸽)如今,直播经济已成行业新风口,这意味5G云订货新时代已来临,摩米童装如何突破重围?在2022年3月25日,摩米“盈集订”订货会3月专场线上直播活动已在深圳摩米展厅顺利举办。

  据悉,摩米童装在本月正式推出了“新时代订货解决方案”,由摩米童装CEO张宜丰在摩米“盈集订”订货会3月专场直播间现场首次公布品牌发展方向,为客户解读新时代订货解决方案及利好政策。

  缓慢的市场反应速度、漫长的资金资金、累计的库存压力,是目前客户普遍面临的困境,而摩米“盈集订解决方案”的全新推出,旨在打破产业困境,致力于为客户解决所有难题。

  摩米“盈集订”订货系统由直播、开发、商品、品质、零支、信息、分析、管理等八大核心团队组成,致力于为客户们从开发、云集、合作等三大环节全程提供专业化的一系列配套服务,首创云集订货模式,海量专业买手组货,时刻洞察行业趋势及下季爆款,订货下单到发货仅需30天!而在本活动上,摩米在海量资源库严选出数十款新品,覆盖品类包括防晒服、速干套装、防蚊裤、鲨鱼裤(运动服)、公主裙等多品类商品,为客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当季爆品。

  基于对行业深刻地理解和洞察,摩米坚信新时代订货系统的精细化运营和管理,以用户为核心、以商品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以数据为趋势、以资源为优势、力求从商品转变为爆品,以服务为本、产品为王,才能真正获得差异化竞争能力。

  摩米Mes amis童装品牌公司,隶属于盈峰集团旗下消费产业,创立于2012年,以“亲和艺术“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4-12岁儿童提供高品质童装服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儿童服饰,为合作商提供高品质商品。我们相信,摩米“盈集订”订货新形式,将会成为未来新时代订货趋势,更多精彩。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